20260305
展开
今天的亚盛要好好总结。
模式上,一是跌停股少于3只。二是进入一阶段。都是红盘,进攻昨天的强势板块一智能电网。
当时买入时,4b墨龙已经上板,而即将5b的亚盛也较强,模式上是没有问题的。
然而实际上买是错的。后续亚盛水下,另外一个跌停板。模式上得加条件。该加什么呢?一是继续执行跌停板大于8只次日不做?还是中位股跌停板后继续等高位股跌停板再等高位股从跌停板到不跌停?
需要调整。[图片]
模式上,一是跌停股少于3只。二是进入一阶段。都是红盘,进攻昨天的强势板块一智能电网。
当时买入时,4b墨龙已经上板,而即将5b的亚盛也较强,模式上是没有问题的。
然而实际上买是错的。后续亚盛水下,另外一个跌停板。模式上得加条件。该加什么呢?一是继续执行跌停板大于8只次日不做?还是中位股跌停板后继续等高位股跌停板再等高位股从跌停板到不跌停?
需要调整。[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