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板之后8个点位置左右买了华工。确实不知道是对是错,先当趋势来看,趋势股的买点一直把握不好。短线不好做试着拿一段时间的趋势把。受昨天没买汉缆今天接近涨停开的叛逆心理影响 今天的明知道电网是有延续性的但就是不想去。汉缆偏赌的话,那东电西电上电的大票半路首板套利绝对是自己模式内的开仓点。跌也不敢买 涨也不敢买,那还玩个鸟。
拆解一下昨天封板资金的逻辑,就是赌今天指数反弹来接盘,当然盘后的新闻也给量化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