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第五天 面板,面板,还是面板
展开
储备知识不够啊,早上满屏的面板,一个都不认识,哈哈哈哈
一、交易模式
只做9:30到9:45的交易
1、超预期打板
2、超预期买不进,同TC的套利
二、仓位
主升期:333分仓
退潮期:空仓
混沌期:只做半仓,333分仓
三、大盘走势
今天大盘成交量2.39万亿,放量243亿,个股4100上涨。
led,电网,存储芯片,可困核聚变领涨。
种业,油气,贵金属,军工领跌。
今天市场量还是没有放
一、交易模式
只做9:30到9:45的交易
1、超预期打板
2、超预期买不进,同TC的套利
二、仓位
主升期:333分仓
退潮期:空仓
混沌期:只做半仓,333分仓
三、大盘走势
今天大盘成交量2.39万亿,放量243亿,个股4100上涨。
led,电网,存储芯片,可困核聚变领涨。
种业,油气,贵金属,军工领跌。
今天市场量还是没有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