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算电的日子,小绿0.2个点
展开
收盘:几乎空仓了,持仓一手豫能。
昨天的面板,今天直接投河,那就有利于今天电,有很多个股有一些平时不注意的概念加持,稍不注意就会错过好的果子,所以开盘也错过一些好果子🍎,今天的盘面很杂,看的人没有啥太大欲望,早上电网牛逼了一下就熄火,然后开始轮什么发电机,算力,农业,化肥,存储下午又去轮面板,航天,中间还穿插拉燃气之类的,一个面板拉的再漂亮这今天谁去?尾盘又是什么消息拉国产算力,反正不好下
昨天的面板,今天直接投河,那就有利于今天电,有很多个股有一些平时不注意的概念加持,稍不注意就会错过好的果子,所以开盘也错过一些好果子🍎,今天的盘面很杂,看的人没有啥太大欲望,早上电网牛逼了一下就熄火,然后开始轮什么发电机,算力,农业,化肥,存储下午又去轮面板,航天,中间还穿插拉燃气之类的,一个面板拉的再漂亮这今天谁去?尾盘又是什么消息拉国产算力,反正不好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