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超短实盘3.6
展开
昨日随便做的一个庄股亏损预料之中,开盘下杀卖了,金开我昨天说过,主力控盘强,不知道什么时候启动,今天上板就打了四分之一仓位,昨日买的机构票积成今天看竞价和盘中承接良好并没有卖,下午宁波四分之一仓位打的回封。今日总亏损一个多点,都怪我那笔随便交易。尾盘算力爆拉,看看配合消息面我手中的几个算力能否给个高溢价。今天坐飞机开学了,旅游玩一下,下周全新面孔。[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