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号
展开
今天早上一开盘就把手里的票都清了!昨天收盘航天彩虹还赚了2200,今早一开盘就大跌,等到卖了之后利润就剩下150了!这波操作真是666!周一铜陵有色也是这样,当天赚了3400没卖,等周三卖的时候利润只有1300了。真是神之一手啊!都是纸上财富。我本想做个趋势投资者,奈何大A的票基本都是涨两天就回调了,跟本不给你拿长一点的机会。说实话想在大A赚钱的难度稍微有点高。这几天股票炒的也不顺,车也没弄进厂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