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周五实盘记录
展开
目前持仓:空仓 绿-0.14%
[图片]
按照昨日预案
[图片]
今天早盘大盘竞价缩量低开23个点,那么开盘大概率是要向上冲一下的。我在冲到不到4100开始拐头向下时把手里的持仓卖掉
[图片]
其实中国西电想着拿着呢,但是买的太少,一要破均线就卖了。
盘面理解和预案等周日发
[图片]
按照昨日预案
[图片]
今天早盘大盘竞价缩量低开23个点,那么开盘大概率是要向上冲一下的。我在冲到不到4100开始拐头向下时把手里的持仓卖掉
[图片]
其实中国西电想着拿着呢,但是买的太少,一要破均线就卖了。
盘面理解和预案等周日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