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今天都美美宝宝了吧!对几位的发言都还满意吗!连续两天四千家红盘。量能依然是缩的,今天大的筹码结构还动了呢!算电协同会复刻头年的低空经济吗!谁又会是那个万丰奥威呢!午盘小结看了的兄弟们,下午有没有相信发言有亮点的去支持一下呀!哈哈……,连续缩量普反,留给周一的只有一条路了,要么放量接着奏乐接着舞,要么拉一坨大的,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在杀也倾向于是挖坑,至于挖坑埋谁就不知道了,在下边坑里的哀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