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化学两手抓,新龙老龙一起拿
展开
3 月刚开始,大胆布局重点培养,仓位可以适当提高,情绪周期转折点的气息越来越近!
昨天光电没去追,等一等恰到好处,今天增加布局了两个老方向,电力和化学,分仓博概率,但不是越多越好,下周没意外也就是重点围绕手里去弱留强操作,留下那一两个持续强势标的!
豫能一直持有看好,每天做 t 看看是否有超预期表现![图片]
珈伟表现中规中矩,没破趋势且有利润那就继续持有![图片]
电力连板空间标的,如果板块有行
昨天光电没去追,等一等恰到好处,今天增加布局了两个老方向,电力和化学,分仓博概率,但不是越多越好,下周没意外也就是重点围绕手里去弱留强操作,留下那一两个持续强势标的!
豫能一直持有看好,每天做 t 看看是否有超预期表现![图片]
珈伟表现中规中矩,没破趋势且有利润那就继续持有![图片]
电力连板空间标的,如果板块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