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汉揽,豫能这个新高确实有点想去,不过封的太不坚定了,而且他是第一个破局的,一般来说第一个破局的不会有特别高的高度,都是资金看到这个票破局之后会在后面的票上打出高度,所以参与的意愿确实没那么高,如果后面能有比较好的低吸位置或者弱转强的话还是会考虑上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