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实盘记录!
展开
自己真不配!昨日介入协鑫集成,就是趋势未破坏,股性活跃。今日开盘个股明显强于板块!还是在商业航天上冲ta下杀时割了去追商业航天了。太蠢了!优先级,持仓高于新机会,一旦去了新票,持仓就将陷入被动!!!太讨厌这种提心吊胆的感觉了,不要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了好吗?!复盘也不认真,都是问题!战争还在继续,外围因素不稳定,市场缩量,航天发展的量能哪里能够??认真对待吧!你输不起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