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号心得
展开
难啊,石油开的就不好,开盘直接向下了,按计划不恋战直接跑路,试了用不成没办法,时候思考了一下,这个节点不太好,周五可能没人愿意担这个风险总结一下,下次对这类事件敏感点应该能吃点肉,其他还是不行,失败告终!谨记
至于天孚CPO后来走强,也还是弱,看来是要调整了,机构这样的调整就是一段时间,都处理了,感谢好票,每次分分歧之后都是大涨,里面的资金很对胃口,至于另一个华工,因为是随手单,早上高点先跑了不太
至于天孚CPO后来走强,也还是弱,看来是要调整了,机构这样的调整就是一段时间,都处理了,感谢好票,每次分分歧之后都是大涨,里面的资金很对胃口,至于另一个华工,因为是随手单,早上高点先跑了不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