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想哭
展开
炒股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就是你亏损了,费劲脑汁的想到了这笔单子的问题,感觉自己悟道了,会盈利了
但是接下来,你还会接着亏损
然后,你有费劲脑汁的思考这笔单子的问题,结果你感觉又悟道了
但是接下来,你又亏损了
接着,你又悟道了
又亏损了
不知道这个悟道是什么时候
是下一次,
还是下一年
还是未来的某一个时间段
还是永远!
这种恐惧感,真的是让人很无力
可能这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吧!
问题是,什么时候
就是你亏损了,费劲脑汁的想到了这笔单子的问题,感觉自己悟道了,会盈利了
但是接下来,你还会接着亏损
然后,你有费劲脑汁的思考这笔单子的问题,结果你感觉又悟道了
但是接下来,你又亏损了
接着,你又悟道了
又亏损了
不知道这个悟道是什么时候
是下一次,
还是下一年
还是未来的某一个时间段
还是永远!
这种恐惧感,真的是让人很无力
可能这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吧!
问题是,什么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