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就是你亏损了,费劲脑汁的想到了这笔单子的问题,感觉自己悟道了,会盈利了
但是接下来,你还会接着亏损
然后,你有费劲脑汁的思考这笔单子的问题,结果你感觉又悟道了
但是接下来,你又亏损了
接着,你又悟道了
又亏损了
不知道这个悟道是什么时候
是下一次,
还是下一年
还是未来的某一个时间段
还是永远!
这种恐惧感,真的是让人很无力
可能这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吧!
问题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