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总结
展开
1,周一的低吸还不错当天赚了三个点,,周二的加仓让我有点凌乱了,不仅没有卖好而且也放大了亏损,主要原因太主观了,没有分析板块效应,整个板块都不好了,市场情绪也不好,结果还加仓,算是犯了主观的错,结果周三有事又导致集合竞价主观卖出又追进来还加仓,不过整体还算不错这个属于个股比较好,周四想要做T又是亏钱出来,结果又导致周五不想做t换股又搞错了,临时起意又没有买好,不过整体是还可以的,计划明天继续加仓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