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1天(重新起航)
展开
重新登回账号,没想到上次发文是这么久以前,心血来潮继续发实盘。
在石油里墨迹了很久,处于不赚不亏的状态,周末原油大涨周一应该溢价不少,高开我就出1/3。感觉石油里的资金有些畏手畏脚的,做完这一波短期内不再碰它了,炒战争没有长的预期。
黄金持续看好,不过不一定配股票,可能之后调仓到etf。
[图片]
在石油里墨迹了很久,处于不赚不亏的状态,周末原油大涨周一应该溢价不少,高开我就出1/3。感觉石油里的资金有些畏手畏脚的,做完这一波短期内不再碰它了,炒战争没有长的预期。
黄金持续看好,不过不一定配股票,可能之后调仓到etf。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