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跑外卖边做票了
展开
只有两千七了,周三买的洲际,那天看石油这条线挺火,龙头没买上,买二龙了,第二天开盘上串下跳没出好,-1走的,结果涨停了,这是我的技术不行,感觉他能上去,结果没扛住下杀,当天进化银了,周五开盘下杀扛住了,结果还在想他会不会上去,+1走的,周五进金牛,算化工龙头吧,干中学吧,明天外卖上线,边跑边干票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