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复盘
展开
昨天复盘不看好名雕,因为再走加速而且盘子太小,情绪不好的话容易被爆头。今天上5板压力板位,果然是没上去,还是一碗大面。
杭电也是前面有压力,还是加速上来的,分歧不够,冲天炮也是容易被爆头。
今天能买的好像只有2进3的京投发展,但是我懒得挑,让市场用分歧来帮忙检验吧。
高度压制到了3板,连板又是差到离谱了,还都是加速走势,明天还是周五,空仓吧继续。
市场没有主线,连板又被爆头,那么就是跷跷板
杭电也是前面有压力,还是加速上来的,分歧不够,冲天炮也是容易被爆头。
今天能买的好像只有2进3的京投发展,但是我懒得挑,让市场用分歧来帮忙检验吧。
高度压制到了3板,连板又是差到离谱了,还都是加速走势,明天还是周五,空仓吧继续。
市场没有主线,连板又被爆头,那么就是跷跷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