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没买的票重大重组停牌了(天气莫),手上的票(美丽云)做了一个反t,我真的不会做t,想的的少动,结果今天早上要买的票重组停牌,手上的票开盘一路下杀,心态直接爆炸,当时真的没法控制情绪,做了些非正常操作(持续加仓),现在很失败和错误的操作,总结最近持续亏损的原因就是,当时赚钱没走,嫌少赚太贪心了,后面一直幻想会涨,失败。总结经验,[图片]
最重要的一点学会空仓,再接再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