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日记
展开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
忙忙碌碌,碌碌无为。
孤言寡语,模式换了又重复,重复了又换,几杯五粮液下肚,感觉世界都是我的。其实,卑微,易怒,焦虑,自我怀疑,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却烂的一塌糊涂…
我的生活不应该如此呀,应该灿烂、应该发光,应该仗剑走天涯。
[图片]
[图片]
忙忙碌碌,碌碌无为。
孤言寡语,模式换了又重复,重复了又换,几杯五粮液下肚,感觉世界都是我的。其实,卑微,易怒,焦虑,自我怀疑,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却烂的一塌糊涂…
我的生活不应该如此呀,应该灿烂、应该发光,应该仗剑走天涯。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