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炒股路
展开
我好像成为了那个好高骛远的堂哥了。炒股每年亏钱,居然已经连续亏7年了,然后还有负债,负债导致操作变形恶性循环,再过一个月应该要逾期了。有时候真找个人诉说一下炒股的经历,但是却找不到人诉说,炒股的路太孤独了,我快要顶不住了,好希望有人一起聊聊天。负债不敢和父母说,因为我觉得对不起他们,我心里应该出现了问题,很符合阳光型抑郁症的特点,表面上看起来每天开开心心,但是每到深夜都有一阵落寞,并且难以入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