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业周五选错的票,消费趴窝,半小时无法翻红,清仓,抱有很大期望的雷科防务,最终资金不认,格局到下午清底仓。百川,闰土强势封板,主管认为红宝也会封板,格局到下午两个多点半,清了底仓,感觉红宝已经沦为后排,先出来再说,不过最终占上了五日线,明天强再买回来,三维通信前期没有大涨,现在又处于低位,周末商业航天有利好,开盘也不是太弱,预测 可能会轮动到低位,开盘就进了,明天看板块强弱选择加仓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