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发实盘,day1
展开
[图片]
满打满算正式交易一年了,自控力还是太差,交易纪律太差,完全管不住手,跟着情绪随手单,所以开始在平台上记录下来,相当于给自己写日记了,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自己拒绝随手单心情单。
今天尾盘,农药异动,300别打一板,上过太多次当,所以买了红太阳。
明天不太看好,看起来只是想试试板块,板块里也就这个票封住了,明天开盘不好的话就直接卖。
满打满算正式交易一年了,自控力还是太差,交易纪律太差,完全管不住手,跟着情绪随手单,所以开始在平台上记录下来,相当于给自己写日记了,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自己拒绝随手单心情单。
今天尾盘,农药异动,300别打一板,上过太多次当,所以买了红太阳。
明天不太看好,看起来只是想试试板块,板块里也就这个票封住了,明天开盘不好的话就直接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