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应该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
展开
做股票那么久了,心态平静,不管是亏钱还是赚钱?赚钱了也是应该高兴的吧,但是为什么高兴不起来了呢?亏钱应该特别难过吧,但是也不至于难过到哪里去!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慢慢的,发现股票赚钱的时候,想到的是贪心以后也会亏钱的,股票亏钱的时候,想到的是以后也能赚回来。少亏才是赚,避免重大错误吧!
看见网上好多好多赚了钱的人,怎么被大数据抓住了,看谁都赚钱,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大部分人都是在回本,回一点又亏出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慢慢的,发现股票赚钱的时候,想到的是贪心以后也会亏钱的,股票亏钱的时候,想到的是以后也能赚回来。少亏才是赚,避免重大错误吧!
看见网上好多好多赚了钱的人,怎么被大数据抓住了,看谁都赚钱,但是真实的情况是,大部分人都是在回本,回一点又亏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