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的新华都废了,本以为今天即梦2.0会爆发一下,结果T反了,开盘买,水下卖。可怜,每日尾盘也都卖了,万集,世宝都卖了,都可以不卖的,但为了不满仓,还是全部出了,今日事有点多,又是普涨,遗憾的是没赚到钱。今天放了一点点的量,不配这个行情,明天估计又要大分歧了,今天轮动了商业航天,太空光伏,AI,化工,明天重点看看AI能不能分歧进前排。年前基本上还是围绕AI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