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6W翻19倍回本 记录的第61天
展开
杭电周五就卖飞了,如果不是尾盘炸板,会格局到今天竞价出,周五这种走势还是要拿个本本记一记,因为之前复盘前也看到过类似的场景,基本隔天都是高开,今天杭电开盘可以,盘中走的太差,所以就没去了,今天也没有符合自己预期内的票,空仓买入国债逆回购了,然后也中了一只新债,应该可以搞个百来块,也知足吧,相当于弥补了杭电一点点损失,虽然忽略不计,但也是好的开始![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