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没什么思路,或者说不敢做,自从把协鑫集成卖掉,知道他强也不该买回来,操作也不自信了。节奏也不好,控制仓位调整一下吧,年前就小仓位找找手感,拿点利润垫,保住7000这个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