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美股大涨,早上日经、韩国指数大涨,今天转账开仓了。指数大涨,成交量放大,放量普涨,但是我却仅仅微红。今天开仓的没有一个大赚的,每当指数大涨,个股普涨的时候,我都无从下手,这就是追涨的成性的结果。

操作:
1)烽火通信:
周五涨停炸板,今天高开低走又被捞起来,上方套牢盘太多,看不懂后面走势,商业航天没有赚钱效应。
2)利通电子:
算力板块绩优股,数字中心中很高辨识度。下午开盘突然拉升,涨停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