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点卖了红太阳,竞价时算是高开,多看了一眼,就一根直线拉下来了,卖晚了,不过好歹算是盈利出去的。但感觉卖的还是不好,板块整体不好,但是还是抱有幻想了,觉得个股能走独立行情,像这种情况,感觉除非高开迅速拉板,甚至直接一字板,不然都是卖的越快越好。

买的话,随手单了,没什么好说的,追涨300,还不是那种大前排的票,该剁手,就是那一刹那没有其他的思想,只有手点交易的动作,不要做这种非模式内的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