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t不尽人意,急拉不板大卖了,没卖完回踩不少!

量子科技也没持续,还好有反包预期!

每次春节前都有爆款,这次传媒影视 即梦2.0带动,观察能否成为超级热点,应用端能否出大牛!

明天值班,没空发帖,计划手中股集中到最强的,长线股继续持有!

大盘还是4100上下百点区间,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