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还觉得应用是主线,下午就觉得这个主线打折了,没有走出唯我独尊的气势。

下午市场没有延续应用的强势,居然走弱了,中文都炸板,这………居然无法全天强势,有点水,走成大轮动了。

机器人居然走出万象这种级别的辨识度首板,光伏也没死,嘉美还回封了。好好的三冰点,居然没能确认主线。

尾盘杀锋龙,不知道今天是哪个没出息的下车了。这直接杀出买点了。把我净值都杀绿了。

忘了贴航发了,余哥还在,还在不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