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的行情,特别是今天,其实是很难受的
在SD疯狂压制下,本就不多的流动性被抽干,当然高手们都已经去了SD,我这种反应迟钝的,还是处于观望。
明天的二进三,就像今天一进二,人人都知道的去弱留强,在这里,只能向有筹码的大哥们,说一声羡慕。
所以,鉴于目前的情况,咱还是老老实实的拿着手里的筹码,做T的做,不做的熬一熬,看看能否等到抽血效应缓解后的反弹。
至于手里的线路,一方面还是以AI建设为主,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