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有两个朋友。一个是光子,一个是暗子。光子是个善良的好人,当我每次做错事他都会跟我说我做错了。要换位思考要与人为善生活才会美好,他人很好。而暗子是个冲动的人。每次遇到事情,他肯定是第一个出现的,喜欢凑热闹。他说被人欺负了别让他们有好果子吃。他很冲动谁都不怕,也不计后果的。虽然我不怎么喜欢暗子但是我还是跟他们两个都成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