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仓位控制
展开
明天收盘,大盘3190上方需要减仓到5成仓,3130上不到3190那就6 7成仓,3130下那就7 8成仓!
毕竟长假期间,容易出幺蛾子,所以小心无大错!
认为外围形势不好,可以潜伏石油和军工!
电子布 染料 化工原料涨价预期,逢低关注!
手中股无新高大卖减仓,跌破五日均线大卖减仓!
昨天手中股开盘跌破五日均线,逢高减仓了,急跌不板接回来做了个踢!
持股st最多,其次涨价化工!
感谢
毕竟长假期间,容易出幺蛾子,所以小心无大错!
认为外围形势不好,可以潜伏石油和军工!
电子布 染料 化工原料涨价预期,逢低关注!
手中股无新高大卖减仓,跌破五日均线大卖减仓!
昨天手中股开盘跌破五日均线,逢高减仓了,急跌不板接回来做了个踢!
持股st最多,其次涨价化工!
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