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大亏15个点
展开
就算协鑫集成是龙,那昨天前天断板出半仓已经是不错的操作了,之后应该是半仓观望,只有一种情况可以加仓,节点的反包二板,昨天的做t思路也没有问题,关键在于仓位或者说是贪婪也可以说是没有纪律,10号尾盘怕了多卖了2成仓,11号早就迫不及待买入2成仓,冲高时又急着做t,把能卖的都卖了,这样仓位就混乱了,连带脑袋一包浆糊,在8个点全仓追,简直是疯了。
按照复盘操作:断板,尾盘炸板出半仓,看高度出清,走弱出清
按照复盘操作:断板,尾盘炸板出半仓,看高度出清,走弱出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