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 开超市
展开
[图片]
以前都是被动开超市,越买越多,后面买的都是后排
这次尝试新玩法,主动开超市,看好的就买,买得少,涨跌几个点也不在乎,只要趋势没有逆转。
另外,同一板块不能买太多,分散几个题材板块。
今天做人民网有问题,最近要尽量低吸,不追高打板。其次这股并不符合模式条件,只是看他分时强,上板快才去打。
昨天盘中临时起意随手买的蓝色光标和昆仑万维也受到惩罚。佰维存储是符合条件的,拿着。德明利首都在线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