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运气赚的,凭实力亏回去
展开
卖飞杭电,买入博纳,血亏20个点,值得庆幸的是,提前把老爸的一万多公资提了出来。要不然就惨了,这一刀戒骄戒躁。感觉模式乱套了,没有任何买点,庄家是真的黑,负9割肉,拉个地天。不过没啥后悔的,该割就得割,可能下次犹豫一下就是万丈深渊。负6低吸杭电,情绪完全被白银有色搞坏了,横店A 杀,杭电两次反核,年后应该不会太差吧。拿着不动了。回点血,没信心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