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鸡吧操作,请教大佬们
展开
[图片]
我人怂,又贪便宜,只会买阴线,这就是我的人性吧,跌了就幻想死扛,怎么克服损失厌恶?请教老师们
我人怂,又贪便宜,只会买阴线,这就是我的人性吧,跌了就幻想死扛,怎么克服损失厌恶?请教老师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