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冰点的盘中进场,要在冰点尾盘或次日开盘延续前一天冰点时进场,这样胜算才高。

因为冰点意味着分歧很大,你在冰点盘中进场,比如去打板。进场后,可能受到冰点情绪的影响,很多股票就扛不住分歧,就很容易炸板,当天就可能出现大的亏钱效应。

比如2025年12月11日,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冰点,如果你交易的股票不是那种具有绝对的地位和辨识度的,那么在盘中很容易扛不住分歧导致炸板,可能当天就吃了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