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啊,亏损的一年过去了,没有工作,不知道如何面对父母,工作也找不到了,痛苦万分,人生以过三分之二,才想起要创业,真的很难受,没有办法和家人说,也没有结果,

回顾过去自己做了好多错误的决定,进错了公司,跟错了人,没有在最佳时刻换公司,现在一切都来不及了,感觉这辈子做的所有决定都是错的,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只有这一条路了,时间也不多了,无法面对亲人,创业炒股属于勇敢者游戏,也行自己不是,家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