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国内某工科985的一名学生。
进入股市刚好一年,刚刚复盘了一下,总收益率定格在 108.23%,跑赢上证指数近60个点(如图)。作为一名理科生,我惯用数据说话,把这次实盘当作一次长期的“实验”。
可能有很多大神看不上我的小资金,但是我相信,用我的专业指标以及专业知识,可以稳扎稳打,心态平和,才是真正的赢家。
很多人问我怎么做的,其实这一年我只操作了三段主要的行情,坚持价值投资逻辑,不频繁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