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假消息一轮接一轮,从春节到3月第一周,到现在还没发,潜伏盘割了一轮又一轮韭菜
上周账户都在拓维杭钢里面打转,一周下来勉强不亏。。。
做潜伏是真没耐心,周四最低点割了拓维,周五尾盘就拉涨停了。。。。

伊朗那边周末又是消息不断,下周开盘油气可能会有一天的强度,但是后续会对这些消息脱敏,最刺激的斩首都已经结束了,浪子却越来越猛,老美要陷入一场消耗战。今天看b站还有大佬预测这场持久战打下去老美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