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一直拿着豫能、不断新高、可是盈利却越来越少、几乎天天倒T、仓位也越来越少、只要是拉板、都会在板上加仓、为什么不是开盘超预期去加呢?完全是跟随分时线波动?从买进第一天的仓位到现在、10个点的利润都没有、全部都是在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