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实盘,今日盈利112元
展开
虽然亏钱,但是终于迈出了这一步,1.5号那会看好海格,次日海格高开没去,月底通源石油也是这情况,周五复盘,看好中贝,拓维,今天勇敢追了中贝,既然看好,那就去做,亏钱认。今天另外个收货就是持股,我不知道是因为亏麻木,还是信心太强大,换以往晶方科技这种肯定割肉走了,但是今天没。尝试下技术加业绩晶方这种,另外个就是技术加人气中贝这种。[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