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油气的集体一字板反抽,给破坏了一点行情。导致豫能开盘深水。它跟油气基本上是水火不容。跷跷板效应。早上冲高之后,就一路走楼梯刹到了几乎快水下五个点。尾盘抢筹拉了起来,不过还是有很多资金在压异动。一拉伸就有大资金砸出来。太怂了,直接连板二波,然后进关进去小黑屋不挺好的吗?
减了一点仓位,去做连板的美利云。赌他是新龙。算电协同加小龙虾龙头。明天如果走的好的话,再加一些仓位,然后玉能就走趋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