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了个寂寞,7连绿了!

惠博普高开7个点,格局到收盘绿3个多点割肉了,很难接受看对了却不能吃肉,上午也挂了4.76的单,可惜最高才到4.75,后面不敢出,怕他突然又拉起来,毕竟原油周五和周一暴涨。

贺美也是高开格局,收盘没破位继续格局了。

太经砸绿6个点的时候22.83加一手,被按地板反弹上来22.99出了,T的不怎么好,继续格局了。

今天低吸三个: 32.95入长城科技轻微浮盈、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