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萎靡不振,资金胆小短视,高开或者拉高就砸,砸了还不修复,直接提裤子跑路,这样怎么走出行情呢?
开盘化学走强,但是没坚持多久就软了,算电协同和小龙虾基本算低于预期,小龙虾尾盘有资金拿先手,所以明天的剧情如果没有一致预期,那又是先手给后手的剧本!
汉揽和航发止盈离场,其他的继续做 t 持股,新开了美利云和华胜!金牛没操作好,开板没跑还加了,尾盘也没打算跑了,我觉得逻辑还在,明天再拿一天看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