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指数是v起来了玩了一个假阳线
展开
周五航发科技炸板,今天又大低开直接核按钮了竞价。
开盘后市场猛的下杀了一波,然后就是全天慢慢v起来。暴跌的变成了微跌。市场很弱。
看着指数是在反弹,但是下跌家数一直没多大变化,所以一直不敢进场。结果还一直v到了尾盘,就尾盘买了调整两天的光电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盘后市场猛的下杀了一波,然后就是全天慢慢v起来。暴跌的变成了微跌。市场很弱。
看着指数是在反弹,但是下跌家数一直没多大变化,所以一直不敢进场。结果还一直v到了尾盘,就尾盘买了调整两天的光电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