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仓位又打满了,这次全上了龙头。
顺钠股份我是看集合竞价封单,20分钟后封单还大幅增加,我就直接涨停价去排板了。结果开盘没多久直接炸板。


[图片]

我犯了个特别低级的错误:排板居然没一直盯着封单量。我平时很少排板,基本都是资金拉升时跟着买,确实没经验。按理说应该等它开板换手后再买,那个位置才舒服,结果我直接排板被砸位置很尴尬,后面回封一次又炸了,明天风险真的很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