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中午,海xxx也就是海油工程亏8.5%割肉。聚xxx也就是聚飞光电亏9.5%割肉。最近手风不顺啊,买入拓xxx微利,买入顺xxx又亏了2.6%。今天的行情也不是不好,行情挺好的,三大指数全涨,四千多家上涨。但是买入的股票有点差。完全就是那种一拉就跌的逻辑。爆妖难啊,爆妖难。没办法,该亏就亏。龙头交易,就要有龙头信仰。股市有一句话叫保持不输就能赢。不是模式不赚钱,是时辰不到,妖股还没有大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