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炒股炒的非常的不顺利,回撤比较多,所以思考比较多
不同的盘面,不同的情绪下,应该有不同的战法
主线题材
龙头战法,格局
混沌期的特点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的题材,每天轮动不同的题材,题材的高度不高,一般都是一波流,这个阶段实际是很难选股的。一般就是赔赔挣挣。这个时候有两种基本的战法
(1)前期大题材的回撤低吸。混沌期一般是不要追高的,一般题材的高度走不高,那怎么办?做不了,那就做低,找调整好的,可能